杀死嘉图

我对于家人还是很感激的,但是比起家人,我觉得他们更像是在养宠物一样,总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到我身上。我知道比起大部分的孩子来说我已经算很幸运的了,家庭完整,经济条件也还好,但是,用来没有人考虑过我的想法和感受。

我知道我家的经济状况其实也就这样,所以我真的没有要求很多,很多事情我都只是心里想想,很多话我也从来不提。物质方面的东西其实我也并没有那么在意,我只是很讨厌别人来束缚我,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到我身上,从来不尊重我也不给我选择的机会。

直到今天我还是会因为以前的事情难过,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耿耿于怀。
看上去我应该是个蛮开朗的人吧,但是我有多自卑,自尊心有多傲应该没人感觉到。
说实话,我直到前两年都一直觉得朋友真的是很棒的一群人,但最近我改变想法了。我突然觉得自己不会信任别人了,虽然下意识做出的举动是相信别人的,但内心其实很抗拒去社交,甚至连以前的好朋友都一样。或许是因为觉得家庭条件不一样吧,也可能我真的有点抑郁了,需要去心理医生。觉得自己是有点病态了。
不过我尽量还是会从好的一面来观察别人,这点我觉得只要不出什么大事情我应该都不会变,不过谁也不能保证啦。
嗯……等过两年经济独立的应该会好很多吧。希望自己不会变成神经质吧,也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,能够找到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另一半,当然找不到也没办法,毕竟我是个又懒又笨长得不好看还学历不高的人嘛。以前还能够自欺欺人说自己脾气好,但现在自己知道实际是什么样子的。

嗯,吐槽一下好多了。要是有人看到的话就打扰了,万分抱歉。

评论